沉水行舟

20岁,是变态

文字接龙,但是logos博

*和@冬小麦 和 @鱼肉夹馍 两位老师半夜精神不太正常的自娱自乐式文字接龙,第一人称瞎吉尔乱写口嗨

*被创死没有售后(其实也没有很创,慎入,慎入,慎入!!!

 

 

1100年,logos和我在一起了,起因是我直接强吻了小罗,但没关系,我们情投意合,没办婚礼,因为女妖之主说要把我浸猪笼,这怎么可以,所以我跟小罗说“私奔吧我们”,他不从,没办法,我只能连夜下药,把自己药晕了,现在在医疗部打点滴。

 

好在logos反应及时,我被火速推进抢救室洗胃,一遍遍冲刷过后,我在想要是五分钟后再不结束就和logos分手,并且把他派去遥远的伊比利亚和海嗣交流。不过幸运的是logos并没有去成,因为还没到五分钟我就昏过去了。醒来后我发现logos趴在我身上流眼泪,对我说很抱歉,还说你这是何苦,我也不是狠毒的人,被我浸猪笼也就几分钟的事演一演就过去了,我说不行这是我爱你的证明,logos说你先把手给我从我的链子上撤下来,我说这怎么行,我无端端吃药给凯尔希知道了可是要挂舰桥的,万一那天灾刮偏了我人没了怎么办,你怎么也得给点我报销吧,反正你也不是狠毒的人,就帮帮我这把吧看在我曾经那么爱你的份上。

 

logos说你别做梦了,与其在这胡言乱语不如先想点有用的,凯尔希那边我来解决,我妈那边你怎么解决。我说这样吧,你们不是有那什么女妖之吻,亲我100下,我招募黄金大队,直接荡平卡兹戴尔。logos把手放到我额头上,冰冰凉凉的,挺舒服,我享受几秒,就听小罗问医生博士是不是还没醒透比之前还怪会胡言乱语的。我怒由心中起,悲从中来说那你说怎么办吧,你妈那边不解决我们是没好果汁吃。

 

我听到logos叹了一口气,美丽的脸庞浮现出一层伤感,然后用一如既往略带磁性的美妙声音说出一点也不美妙的话,“您不过是没那么多物质积累,也探究不了源石技艺蕴含的秘密,在天生的骨骼与皮肤上也不如我的族人出奇,我的母亲绝非不明事理之人,我们可以用时间和言语来打动她……您为什么这个表情?”我抿了抿嘴,在呼吸罩上吐出一小团白雾,这不是没说我一句好话吗?

 

“宝贝你能说点好的吗?怎么十句话八句骂呢。”我戳了戳他的脸,笑了。logos握住我的食指,不满意道:“我只是在强调您的特殊性,您并非一无所长,只是擅长的领域区别于众人,论学识论资历论经验博士您都是无人能比的,您只是暂时地失去了一些东西,但并不是永久。”他垂眼轻吻了一下我的食指,暖暖软软的触感让我暂时忘掉了刚才的痛苦,好吧!原谅他了!也不知道卡兹戴尔那边有没有食指代表幸福的蕴意,总之女妖之主那边的事就从长计议吧

 

总之在我们两个的绞尽脑汁之下女妖之主那边好歹搪塞过去了,为了不让凯尔希闻风而来拔光我我脑袋上所剩无几的头发,当天下午就办理出医疗部手续赶回办公室干活,好在女妖不计前嫌最终在被我亲了108下后妥协了一起帮我处理工作,朕心甚慰,表示为了嘉奖你这些天的不辞辛劳,今晚跟我进屋。

 

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

评论(5)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