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水行舟

20岁,是变态

印象饮品鉴——Outcast(1)

*非常奇怪的东西限时再开!对角色的印象也完全是个人自由心证,没有特别了解鸡尾酒所以根据本配方调出来的鸡尾酒不一定好喝(目移),请谨慎尝试

*有现实原型参考

*有想看的其他角色印象饮品可以评论我会挑来写!


【Banished rose•放逐玫瑰者】

 

个性鸡尾酒

 

杯子容量 400ml

 

成分:

伏特加 50ml

蔓越莓汁 30ml

青柠汁 15ml

君度 15ml

玫瑰花瓣若干

草莓 1个

冰块 100g

 

使用载杯:马天尼杯

 

•杯身刻有罗德岛标识的水晶高脚杯,在杯口用青柠汁增加粘性,蘸取一圈白色盐晶边呈光环状。

 

•碎冰少许置于杯底,在周边点缀些许玫瑰花瓣,给酒品本身增添几分隐秘的香气。随着饮用,液体触及盐圈的部分在逐渐融化在酒液之中,极大丰富口感层次。

 

•酒体颜色分层,上白下粉,自然过渡,轻轻搅动,果肉在杯中旋转翻腾。伏特加、蔓越莓汁与青柠汁调和,将草莓果肉打碎浇于两层之间,在加入碎冰的形成的薄薄粉白色纹路,稀释基酒本身的烈性。

 

•如有需要可以另配铳型冰块一颗,小巧冰块坠入酒体时激荡出一层环体涟漪,果肉翻飞其中,宛如天使的光环,独特又引人入胜,冰块使花瓣的香气被很好释放挥发出来,从浓烈到清淡,仿佛置身于夏日花园之中。

 

一种胆大的创新,清爽又甜蜜的口感,在伏特加的烈度加持下显的软腻顺滑。青柠与草莓为其增添了些许酸味,苦涩与微甜,是受到众多女士欢迎的热门鸡尾酒,不论是个人小酌还是聚餐饮用,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。


评论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