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水行舟

20岁,是变态

om口嗨小吃圣诞预热

*但之后也不会有正文,原著存活if

  

男性精干窝在一起打游戏,眼子超常发挥击败了misery荣获倒数第二,倒数第一被众人哄闹着要接受惩罚,mis拗不过幼稚的同僚,只能拿出自己的通讯终端给聊天顶端第一位联系人发消息

  

misery:国王驾到.jpg

outcast:很有趣的表情包,你输了比赛?

misery:......很明显吗?

outcast:正经也是你的优点

misery:好吧,咳,不重要,那个...我是国王,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

outcast:我想吃奶油冰淇淋华夫饼

misery:国王驾崩.jpg

outcast:什

outcast:(快步上前)(按压胸膛进行抢救)振作一点,国王陛下,单纯的华夫饼也可以喔

  

通讯终端外,一群男人笑作一团,mis无奈地捏捏额头,叹息着说了句你们啊....

  

misery:其实这只是固定环节

outcast:那我还能有幸得到一块香甜的华夫饼吗?

misery:罗德岛厨房最近的菜单似乎没有华夫饼

outcast:真是遗憾

misery:你会收到的

outcast:什么?

misery:奶油冰淇淋华夫饼,配红茶

outcast:是我配合的奖品?

misery:不是...唉,好吧,圣诞快乐,out

评论(2)

热度(9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